横旗望长河.

秦关策马,戎北征伐。

初见【短篇】

新人,第一篇献给西湖组,拥有各自十年的两个人

设定为2015年吴邪倾尽吴家堂口接小哥前,去看潘子遇上叶修。私设潘子葬于南山公墓

————开始————

     “沐秋,哥走了,过几天再来看你。”叶修站起身来,像往常拍老友肩膀一样拍了拍墓碑,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  才走出公墓大门,叶修就被铺天盖地的汽车鸣笛声吓了一跳,嘴里叼着的烟砸下来,不偏不倚的砸到手背上,烫的叶修一个激灵。他愤怒的抬起头,眼眶瞬间就被排成长列、数不清的车辆挤满。最前方的车旁站着一个醒目的男人讲着电话。叶修抬头看看炽烈的阳光,以及旁边光着膀子啃西瓜的男人,大夏天穿风衣围围巾,不醒目才怪。只叶修一个愣神的功夫,男人已经放下手机,钻进了车里。

      随着第一辆车的开动,所有的汽车在短时间内消失不见,仿佛从未存在。叶修没有在意,重新点起一根烟,继续溜达着往前走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